缄默

现沉迷大哥大
努力捡坑中……

非抑郁勿启

致抑郁患者们的一份信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亲爱的你们,如果,你先在还没有放弃未来,放弃明天。那就请不要再看下去,好好的,大胆的向前走,坚信付出一定会有回报,遇到了挫折,没关系,好好睡一觉,第二天依旧晴空万里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你真的真的很绝望了,觉得没有一个人能理解自己,觉得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值得自己期待,觉得发呆过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意义。那么,如果你很想找人倾诉,很想有人分享你的过去;如果,你认为,讲诉一些故事好过浑浑噩噩。欢迎你的私信,我希望我的收件箱可以帮助你。







我并不是专业的医生,也无法很有效的保证给予患者很有效的治疗,但作为经历过抑郁绝望,陷入深渊,再从深渊里被人拉出来。我希望,我可以让多一位患者变好,多一位朋友感受明天的美好。我希望,我的倾听和不成熟的小建议,能让有需要的人感受到温暖。








很多时候无法及时回信,希望包容和谅解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