缄默

现沉迷大哥大
努力捡坑中……

日常沙雕(all邪)

大概,也可以算是友情向,并不……

假如盗笔众人一起出去逛街,天真看到了店里有盗笔众人的盲盒,瞬间戳中萌点,“哇塞,好想要”

壹.吴邪自己的场合

  “哇,这个小花好可爱(/ω\),就像当年我要娶的那个小花一样诶。

这个小哥,哈哈哈哈哈,小黄鸡果然是小哥过不去的梗,我要抽回去放在小哥的桌上哈哈哈哈哈哈。

瞎子,诶,这个不要得不要得,黑黑的,晦气。

黎簇苏万也不错,要是盲盒摸到了这个,就送给那两个小兔崽子当生日礼物……”然后,天真磨拳擦掌,急急如律令,妈咪妈咪哄,要……这个!这个一定是小花,要不然,小哥也行!

等天真满怀期待的拆开,日哦,真的,就是个瞎子,为啥子我每次抽都是最不喜欢那一个呢?

因为大邪你,是正常人呀……

贰.解语花呗的场合

天真看到盲盒走不动了,好想要,好想要,瞪着水汪汪的大眼睛望着解老板。

“小邪,你的300亿还没有还。”解老板表示自己一点都不想和他的大宝贝玩这么傻的东西,转身就走,发现自己的衣角被拉住了,回头。“花,300亿我是还不完,但我发誓我这辈子,下辈子都是你的了。”

‘败给你了’解老板转头把店里所有的盲盒都买了,派人送回本家,“小邪,和我回家,盲盒你天天抽,300亿不重要。”

解老板表示追妻要追的大气,一件事不做就不做,做就做到底。

叁.哑爸爸的场合

“小哥,你看到那个盲盒了嘛,里面的都好可爱,我想抽一个,摆在家里多可爱。”

“好,你想要哪一个?”只见哑爸爸提起一个盒子,看清了所有的8个品种

“emmm,这个小花的最想要,小哥你的也不错,其实,鸭梨苏万也行……”然后,哑爸爸,伸出他的奇长二指,拎着每一个都晃了晃,指着最中间的一个说“吴邪,选这一个。”

天真看着张起灵的一系列操作,都懵逼了“小哥,你这……这准吗?”看了天真一眼,‘好的,我不应该质疑哑爸爸’,马上拿着中间那个去买单了。

吴邪打开那个盲盒,觉得是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,然后,打开,果然,是,穿着小黄鸡的小哥!内心有一点点疑惑‘怎么不是小花呢?’虽然这个也很满意

“那个台子上没有解雨臣的。”“诶,这个我也很喜欢。”

你们猜猜,是台子上真没有小花,还是哑爸爸的奇长二指出现了失误,还是哑爸爸不乐意呢?

肆.瞎师傅的场合

“徒弟,你是不是很喜欢那些个小玩意,你求求师傅,我给你弄来,怎样”

天真表示他突然之间没有任何感觉“不,我们还是走吧,还有要事要办。”

事实确实是瞎子师傅才是最了解我们天真的人,并且已经暗搓搓的帮天真选了一个盲盒

“徒弟你看,我没钱交房租都要给你买礼物,有没有很感动”后来瞎子不知道从哪掏出来一个方形盒子

天真表示他才没有一瞬间感动到眼泪都快流出来了呢,哼。

伍.鸭梨苏万小辈的场合&王盟坎肩白蛇的场合

这个不存在的,小佛爷表示他才不会在晚辈和下属前丢面子,再怎么想要也要有骨气的找小花要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